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学业vs玩乐


昨天跟阿涵还有诗谊去吃西餐
店名是crepe cottage
还蛮不错吃得噢
我点了black pepper fish fillet
阿涵点了cheese bake
诗谊点了cheese crumbed chicken

我点的很好吃
可是很小一份
TT
后来一人吃了大约RM18
还蛮值得的


-----------------------------------------------------------------------------------

那天上课很累
完全专心不到
才发现
自己的学习能力
大大退步
看看别人
为什么在班上玩玩
都可以那么容易明白老师说的东西
是我太弱吗??
现在
我只有多加温习
才可以追上其他人
还好
有几个朋友帮我
我才可以很容易明白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