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是时候下车了


时间流逝

在槟城也半年了
续上次的话题
乘客
我的车上
有着不多的人
以前
关系好的不得了呢
最近
关系都没那么好了呢
我也不牵强
车虽然是我的
可是
他们有随时权利下车
这几天吗
出现许许多多的新乘客了呢
他们的车上都多了乘客
开始觉得
我和他们
话不投机了
他们去走街,唱歌,吃饭也不找我了
msn没找我
FB不留言给我了
见面就聊一两句
果然
时间
是可以改变很多东西的
看着他们一群人在聊天
想起以前的我们
不过是三个月
完全都不一样了
有人问我要不要join
我知道
我一定没有什么话说
我只有一只配合一直配合
所以
我拒绝了
独自一个人在房里
打blog
如我所说
他们遇见他们的乘客
或许
我应该下车
把位子让给其他的人
不是吗??
现在的我
车上的乘客会是谁呢??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