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迎新会

觉得今天的迎新会有少许失败。。
觉得很失望。。
一开始是跳舞。。
我看到的是,
每一组的组员都在认真的学,
我的组员,
甚至组长却很散漫的在无所事事。。
那个舞蹈我也是刚学。。
为什么我学的来他们学不来?
为什么别组可以你们不可以?
其中,
组员和组长在玩闹,
其中一个组员一直在扮酷,
一直走来走去这里八卦那里八卦。。
我没有怪他们,
可是至少配合我一下。。
跳舞的时候,
我只可以说,
一塌糊涂。。
说好跳得舞蹈
那个junior一出去就在乱来了。。
我也不可以骂他们,
只有强颜欢笑。。
后来我很不爽,
就直接出去了。。
我说我有事情出去
然后出去喝水消火。。
至于
戏剧演的怎样,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反正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然后是,
我看到外面有是几个junior们都哭着回家。。
原因是被senior无视
被“逼”跳舞
活动很沉闷。。
或许是时间上的关系,
我们准备不足。。
对不起。。

可是对于一些自以为是的junior。。
你们有必要改一改你们的态度。。
我出去是为了下火。。
如果不是为了不想破坏迎新会,
我不会就将静静和傻笑
不要以为你们有多了不起
另外,
还有是收到一些junior的评语是,
“以后都不会想来D&D的活动。。”
“迎新会?还是迎接旧的会员??我们只是充人数的不是?”
对于有这类想法的junior们,
很抱歉。。
令你们失望了。。。
可是好的评语还是有的
“很好玩,D&D的人都好颠哦”
“时间太短不然可以玩久点”
可是
这些评语都不是从junior口中说来的
都是一些同batch的人
这个迎新会
办了过后
我觉得有少许对不起和不好意思在对着那一班小朋友
真的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