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猫。我


随着别人叫我猫猫猫


我才逐渐发现

我原来是有着猫的特性的

看过一个这么样的故事

很久以前
一个女孩某天夜里,
心情特别低
特别想念某个人的安慰
然后半夜时分
打电话给他
说很想听他说话
电话那头的他从睡梦中醒来
不耐烦的敷衍她
从此以后
她再没有伤心无助时
给他打过电话

这样的事情

在我身上发生也不少

我想找人陪我的时候

实际上是没有人陪得到我的

在facebook和msn上游荡

看别人的post

自己post的东西

根本没有人会在乎

小猫有一种特性

小猫在撒娇或者做错事的时候

需要别人的安慰和教导

如果这时主人打击了它

它会狠狠记住

不会再犯

你们可知道

小猫天天都要装作一副很开朗的样子

去学校

去面对人与事

为什么我要那么吵

为什么我要那么多事

你们可能认为

我本来都是那样的人

可是你们都不知道

我那么做的原因

小猫是一个不甘寂寞的猫

做那么多

就只是为了引起注意

可是

小猫现在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不再为了你微笑,皱眉头,甚至哭泣

受伤过一次

小猫也站起来过

可是

持续着被伤害

你认为小猫还会傻傻的吗

现在的小猫

还在忍着

小猫不想发飙

因为

没有人想看到

小猫发飙的样子

你们要知道

小猫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1 comments:

EO said...

猫,你不需要在意别人怎样看你的。。
你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而活,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
你有事,真的可以来找我,虽然,我不是一个很棒的开导者,但是,我相信我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别在做伤害你自己的事,伤得是你自己,但,痛得是你的父母~~你要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