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心在流着血


19.6.2010


生日的前一天
分手了
你还是说出口了
你还是以“我累了”作为开头
你问我们之间到底会不会有真爱
你说你想一个人过
你说你一直都很累很烦
我回复你
不用再解释了
以后都不会有人烦你了
你高兴了??
呵呵
我没有哭
一滴眼泪都没有留下来
上两次的经验
我答应了我自己
不哭
我没有哭
可是
好久没有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呢
我又自虐了
haiz
手流血
地上
床单
整个身体都是
等下要慢慢洗干净了
=.="
这一次
我也不留你了
既然你决定要离开
就去吧
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一片天空
或许
你会认为
我们在一起就是一种错误
可你知道吗
你是唯一一个
让我有安全感
让我觉得有人在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在我生命里留下了
那么温馨的记忆
对不起
浪费了你那么多的时间
还让你觉得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