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准备搬家了~~

今天的部落格,想写华语
来个华语版本的好了
三年,就这样转眼过去了
这个三年
小猫成长啦~
这个三年
认识很多人,明白很多道理,了解很多人情世故,学会待人处事,改了一部分的坏习惯?
等等等等~
初期的时候,一个人大老远来到槟城
没朋友(其实有的,知道故事的人都知道~懒得解释)
一个人要自己支撑自己~
也不太希望一直靠家人
所以创业?(网店罢了,没什么了不起)
然后赚一些钱养自己

很快的,三年
过去了
三年前的我,三年后今天的我,还有再三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不一样呢?
我不知道,应该都一样喜欢胡闹?

如果不是因为毕业了 我根本就不打算离开宿舍
以前没想过这个问题
只想过 搬出宿舍了 我会很舍不得朋友 室友
但是万万没想到会是如此难受

之前姐姐搬出宿舍的时候,我哭了
因为不舍得她们
宿舍只有他们对我最好

之后是MLVK德豪那个batch搬走
过后是衡和Ken他们搬走
一个一个离开了
没想到 现在论到我了

其实 我觉得这些都是命运?
我注定要fail PR科 然后遇到你们?
我不懂 但是 我只想说 认识你们 我没有后悔

跟室友们打打闹闹的日子
就快结束了啦
晚上睡觉前的笑话时间 没啦~
虽然有时候会有争执 但是 没有很大影响你们和我的关系

其实宿舍真的是很好
设备齐全,便宜,方便,安全,朋友多
只是一定需要一些规则来维持它
或许以前常去夜店的我 会抱怨(甚至中了两张红色炸弹)

我跟学长的关系其实都不错
跟学弟妹的关系更好
老实说 我都很疼他们咯
你们说 你们哪里一个assignment我没有帮忙?
我会的我都尽量帮忙
你们的考试啊,我都特地帮你们做多余的补习





(这个时候我在电脑面前哭了....)





我们要搬出去了啊~
以后的日子 应该真的很少见面了
我们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training的training

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做
应该不会多见面了

像GG说的,当我们想到要搬出宿舍的时候
我们更想用更多的时间陪你们
只是 你们都不知道
或许吧
我们也只是路客一名
你们也有你们自己的天地
自己的朋友
甚至更新的朋友
不再需要我们了吧?

其实最近在烦
搬家了
新的家具什么都要买
不知道钱哪里来的说
还有车要出来啦
新的紫色myvi
车的大镜要粘黑玻璃
然后车的cushion等等的
然后水电费
还要担心搬出去会不会有争执
新的学院 新的人事物
不知道可以exempt掉多少个科目
我会适应过来吗?我的水准,会不会很差?
会不会人家会的我不会?
都很担心 
希望我的决定不会后悔吧

有好多话想对好多人说
但是,话一定是说不完的了
还是留在心里好了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诉苦着,聆听着,学长,室友....
我偶尔的任性,好玩,胡闹
但是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希望可以给你们带来开心,欢笑
很多时候 很多东西我都忍了下来
就只是为了你们
我朋友不多
所以我都很珍惜
我不说出来 因为没意思
放在心里 比较实际
不是吗?

我的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有那么多人那么在乎我
我死爱脸 没有说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每天开眼睛就看到大大的 满满的生日卡
巧克力~
白葡萄酒
巴黎铁塔
吊饰
就会很开心 一整天

我们的回忆好多好多
KL的ipad2
马六甲之旅
一堆人一起唱K
一起看电影
一起吃宵夜
一起去海边呐喊
拍照
去走街
买新年衣服
去夜店浦
等等等等~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想跟很多人说对不起
但是这里说就好了
我死爱面子
死嘴硬 
我说不出口








最后只想说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不舍得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