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搞不懂我到底是怎么了~~


终于忍不住,今天爆发,哭了。

原因,不明。今天起身,就觉得人闷闷地,不想说话。

一方面是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再来可能是,昨晚睡不够吧。

今天上课都没什么精神。

回宿舍时,又是一个人。在想到底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是命运吗??

好像不是吧。

为什么总是做什么事情都不顺。

从中四开始就是将。

算了吧,该来的总是得来,闪不掉的。

我做对抉择了吗?

我常帮别人找他们的路,可是,我找对我自己的路了吗?

我是否应该继续走下去?

我选择了韩江,选择了大众传播,是正确的吗?我不知道,我很乱。

我一开始的目的不就是要好好读书吗?

为什么会乱了目标?

是时候该好好调整调整自己的想法了。

第二个semester开始,不可以再玩玩了。

尽量不要在槟城惹太多麻烦。

还蛮庆幸的,认识了一些朋友。

虽然谈不上是知己好友,但也可说是我在这里的精神支柱了。

我来了槟城一个月了,独立的我,从不会想家,今天,我想家了,我想念爸妈,弟妹的样子,以前得空就陪妈去喝酒的日子。

现在一个人在别的地方,爸妈照顾不了我了,要靠自己了,撑下去,你行的。

来了槟城,受了点委屈,只好撑着了,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咯。

来槟城,目的-读书。其他的,都无所谓了,不必太在乎。

Adam说的,不是每个人都会一直陪着我,人是会变的,还是小心的好。

哭了后,就要振作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

加油彭信杰!!

你是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