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新计划。。哈哈哈哈

那天,跟Vicky的妈妈还有Emily去拜神
靠近极乐寺的地母娘娘庙
求签
求了姻缘还有学业
还蛮准的
然后就是说姻缘
还不是时候
分隔两地很难维持(前天分手了。。==)
学业嘛
小人很多
是非多
很对咯
来到槟城
是非太多了
小人也很多
算不完


~~拜一 17.8.009~~
考完试
放假了
回家
路途遥远,累死人了
到家看到家人好高兴哦
呵呵
然后
那天跟学长在聊天
心事
然后
想到在槟城的生活
真的
很委屈
毕竟那里不是柔佛州
只好忍忍
忍不住
就一个哭咯
haiz
我决定了
是时候
实行计划了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
我要变
变回以前的我
严肃,不说话,认真
为了学业
我不在乎其他的东西
是你们逼到我的
到时不要怪我
我现在
慢慢的改变中
刚刚买了机票
准备回槟城
天塌下来
我也要撑下去
我是好欺负
可是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
CHALLANGE ME??
你死定了




~~猫.改变模式.chang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