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SORRY~~~ ><





这几天我都好像得罪不少人,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我问Emily还有诗谊,她们都说是我想太多??
是酱吗??
可是,为什么谁跟他说话他都会应,唯独我,他是把我当透明的?
算了
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了。
最近嘛,在忙power point的东西。
总算是完成了,只剩下配音而已。
然后嘛,关于她的事情。
我们几个朋友都还蛮担心的,他们做到太出脸了,大家都说他们发展得太快。
看来我们说的都恐怕会发生,一个女生,同时跟几个男生关系要好。
然后男生都喜欢上女生,现在可好??
关系复杂
嗨哟~~~
不理了啦
关心太多=鸡婆
理太多 =被误会
嗯嗯,还是静静的好
Anyway
考试来咯
要开始读书
第一个sem
加油吧~~~~~~

1 comments:

BabyKenny.T said...

siapa orang tu~
i cn guess who is tat gir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