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不求人??!!


求人,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打从中学毕业开始,就希望以后都不要求到别人。。
都是等别人来求我。。
为什么我要那么认真,有人还说
“猫,你真的是强咯。。= = 铁人。。"
其实,没有东西是做不到的..
重要的是看谁付出得多,谁下多苦工。。
我下的苦工,还不够那些真正厉害的人的一半。。
做assignment,为什么我会想要做group leader?
你们以为group leader真的就只是吩咐工作然后坐在那里等?
Group leader 的工作,除了这个,还有一个就是要确保每个member都有参与功课的内容
还有要确保资料齐全,就是说,别人做一份,group leader要做全部五份。。
人家说我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
可是,不给自己压力,难道我要轻轻松松带过??
然后assignment的分数很烂很烂的时候才来怪人家?
这种事情,我做不来。。
我不是那些废人,我对自己的学业还是有要求的。。
不会像一些人,盲目的往前走。。却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不是说我很厉害,也不是说我很伟大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有认真过,而不是花不必要花的时间在不必要的活动上
我不是全能的
的确,我什么都略懂~ 略懂~
好过一些人什么都不懂。。


我最近都过得不是很好
还蛮倒霉的
Presentation失误,不知道会不会很烂叻那个成绩。。
然后好像什么事情都不顺利。。
感情事还好
人际,好像慢慢的变烂了。。
在韩江,人心险恶,有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到处唱我。。
既然你要玩,老子也就用那三成功力来陪你玩玩。。
要知道,双子座的人,不是那么容易罢休的。。

最近都好累好累
赶快考试,赶快回家,休息一下身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