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啊~布满蜘蛛网了呢~



几个月没有update部落格了,这里都布满蜘蛛网了。要不是今天心情突然真的很闷,我想我也不会来写部落格。
现在在实习着,一个人来到了KL,一月就开始了我在RAPR Mileage Communication的实习生活,还蛮喜欢这份工,这间公司,福利都还算不错,同事也待我们很好。可是,毕竟我跟一个高材生一起实习,压力总是匆着我来。在一个学业,英文,写作,沟通能力不是很好的人,相比之下,的确她远远比我优秀得多。我好像做什么事情都不是很好,总认为自己很差,我已经尽力了,可是,出来的成果还是普通。我也有很用心听他们说的一切指导,劝告以加强自己的PR能力。






今天,做着media monitoring,我打了通电话给一个报馆,我已经尽量说清楚明白我要什么,可是她好像还是搞不清楚,后来pass给Irene帮我解决了,虽然她是没有骂我,可是,我很清楚明白,她有指责我的成分在内。
我的沟通能力真的很差,打字不太行,讲话会吞吞吐吐,一直脑袋转不过来,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突然一个重任丢了下来给我,压到我差点晕倒。(勉强还算过得去吧)

KL的生活,每一天都在做工,重复着一样的生活,星期六日才有时间跟朋友出门玩。有时候自己一个人,还真的还是很沉闷的。当然,跟到一大班朋友出门,都很开心啦~






新年了,今年的信念可以说很开心,也可以说不是那么的开心。矛盾吧?
今年的新年是我活了20年第一次没有回家,家里水灾了,心里不是很好受,好在家里人都没有事。这个新年我们一家人去了云顶,待了一天就上怡保,吃了好多好多东西~芽菜鸡,朱肠粉,rojak,虾饼~然后去了泰国勿洞~真的超爱那里的7-11~马来西亚的,应该多学习了,人家的东西真的是样样俱全~


0 comments: